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 详情
金洞乡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紧盯客货运输车辆、客气渡船、自用船只等运载工具。突出国省道以及农村山区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客货混装”船只不按规定配备穿戴救护设施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及周边道路动态检查。强化对旅游场所安全监管,节前对重点风险区域、游客运载工具及带有危险性的旅游项目(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落实安全管控措施,达不到安全要求的,要坚决采取封闭、禁用或停止运营等措施。

三、加强餐饮娱乐、超市、学校、车站码头、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农村居民区的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对重点部位和电力设施、电气设备的安全管理,严肃查处“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四、强化大型群众性、公益性活动、车船站点等高密度人群的安全管理,严密制定安全管控措施,合理控制人数、及时疏导密集人流,严防拥挤引发群体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