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详情
金洞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我乡人民群众禁毒、识毒、拒毒意识,努力营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氛围,近日,金洞乡组织乡司法所、乡综治中心、各村(社区)在白龙湖社区设置宣传点,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详细讲解毒品危害性、禁毒法律知识、典型案例等。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乡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禁毒、识毒、拒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