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建筑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 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建筑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 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全面提升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水平。9月10日,利州区统计局和广元市建设局联合召开了2020年三季度利州区建筑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包含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解读《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四川省建筑业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试行)》部分内容,使统计报表人员充分了解法律法规中相关条例,加深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重点强调了各企业要强化依法统计观念,增强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自觉性,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要求和国家有关统计报表制度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自主上报各种统计报表,对上级要求的报数凭证资料做到准备早、准备好、准备全。二是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就联网直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与各企业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三是从生产经营情况、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帐的建立情况等提出了规范要求,对相关统计报表、联网直报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下半年的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

利州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市建设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及部分建筑业企业分管领导、统计人员4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