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检查2020年女儿节前安全工作 » 详情
李昱隆检查2020年女儿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昱隆前往金橄榄广场、水上公园、南河汽车站等地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女儿节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在金橄榄广场“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利州特产展馆的本地优质食材及扶贫标识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李昱隆在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了解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消防、食品安全宣传,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不出问题。

在水上公园,李昱隆先后到活动场地和主要观看点进行检查,并听取现场安保、交通管理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河面巡查监督,维护好现场秩序,切实提高观众和参赛队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广大群众人身安全。

随后,李昱隆来到南河长途汽车客运站,仔细听取车站车辆管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站车辆消杀、旅客体温检测、扫码通行等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把车辆安全关,严禁“三品”上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李昱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全面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细致周密安保方案,细化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举办,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国剑,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