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清理核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 详情
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清理核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6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下午,利州区召开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清理核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就做好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核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方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方甫强调,开展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核实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管理的必经之路,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核实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核查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办公用房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菱解读了《广元市利州区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清理核实工作方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主任何永忠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核实工作将分“三步走”,一是各单位自查自纠,清理腾退;二是组建工作组摸清家底,核实上报,并跟踪监管;三是对清理的办公用房进行统筹安排规划,合规“盘活”闲置资源,有效利用、处置。通过此次清理核实,将形成全区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录入全省办公用房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未来办公用房管理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强化动态管理,实现全省“一张网、一盘棋”管理模式。


区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乡镇(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