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个切实”做好禁止采摘销售食用野生菌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三个切实”做好禁止采摘销售食用野生菌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切实增强做好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野生菌食物中毒的防控工作,杜绝野生菌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二)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主体责任。认清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职能作用,强化部门履职尽责,加强对辖区内旅游景区餐饮店、农家乐、建筑工地食堂、农村自办宴席的监督检查。
       (三)切实强化宣传报道,努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村食品安全宣传网络作用,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在辖区村卫生室和学校食堂采取图片、广播、张贴标语公告、发放预防野生菌食物中毒宣传小册等形式,广泛宣传野生菌中毒相关常识,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