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持续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持续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金洞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和责任的良好局面,有序推进全乡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对农村公益性岗位人员、保洁员、护林员等的日常监督管理,聘好、用好、管好保洁人员,充分调动贫困劳动者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岗位职能,集中开展了村庄沿线道路、沟渠、河道清扫工作,对景区环道沿线荒坡、荒地进行了全面整理。

三是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召开各类会议、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栏、村村通广播及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知识等形式,深入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形象脱贫工作筑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