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日,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反馈会召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荆林屏主持会议并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王超、朱文嫱出席会议。


      连日来,省脱贫攻坚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检查组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希望我区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不断扩大产业扶贫覆盖面,发挥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和基础性作用,以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要充分发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作用,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完善企业与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高度重视消费对扶贫的促进作用,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用消费扶贫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李昱隆表示,省脱贫攻坚检查组一行到利州开展检查工作,既是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一次全方位“把脉问诊”,也是对脱贫质量和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检查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了此次督导检查的意见建议,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为利州以最好的成效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就检查组反馈的相关意见建议,李昱隆说,利州区将举一反三、扎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李昱隆表示,利州将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不松劲、不歇气,在“敲钉子”“啃骨头”上真抓实抓、一抓到底,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将进一步真抓实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一整改销号,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清零”。将进一步锁定目标,聚焦“夯实户达标基础”关键目标任务,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任务,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确保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

       区领导张宗虎、向坤道、张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