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慰问离职村干部 » 详情
金洞乡慰问离职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金洞乡组织慰问了村(社区)离职村干部,邀请了村书记主任“一肩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等离职村干部回来“坐一坐,话家常”,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慰问中,乡党委书记谭芳同志深切关心离职村干部的生活及下一步打算,并真诚感谢离职村干部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村书记主任“一肩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的支持及理解。同时,希望离职村干部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两委及乡党委政府工作。

最后,金洞乡党委政府为10余名离职村干部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通过此次慰问,使离职村干部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