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 » 详情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受疫情的影响,龙潭乡辖区内的小学没有了华丽的舞台,没有了欢聚的场合。但他们的“别”样六一,“童”样精彩!

6月1日清晨,学校开展了久违的集体升旗仪式,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旗下肃立,行少先队礼,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随后,龙潭乡人民政府乡长苟刚和政府副乡长刘丽君到学校慰问贫困儿童,苟乡长代表龙潭乡党委政府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殷切的期盼,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在党和人民的关心、关爱下,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学校贫困儿童送去了慰问金。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都是龙潭乡党委、政府关注的重中之重。今后,我们将继续心系儿童,将这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坚持履行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