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 四举措扎实开展畜禽监测工作 » 详情
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 四举措扎实开展畜禽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及时传达全市涉农统计调查会议精神,强调畜禽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畜禽监测工作是省市评估、核定县区畜禽生产发展的重要依据,要求各监测点严格按照畜禽监测制度方案开展调查工作。

二是区情把握分析到位。区农业农村局针对当前畜禽发展现况,提出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落实生猪养殖贷款贴息政策,保障畜禽供应稳定。

三是依法统计宣传到位。区统计局针对畜禽监测工作开展统计法制宣传,强调要依法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对违规干预调查和统计数据等行为进行执法监督检查,对拒不履行统计义务,迟报、拒报、虚报、瞒报、伪造和篡改统计数据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责任。

四是专题指导培训到位。市调查队业务骨干对辖区18个乡镇(街道)辅调员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详细讲解报表工作要求,细致分析指标逻辑关系,重点强调数据质量及报表规范,为全区畜禽监测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