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 详情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近日,橄榄园社区特邀政安消防安全宣传中心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代表共计45人前来学习。

讲座中,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结合全国火灾案例现场图片触目惊心场面的展示,让每位听课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授课教官还进一步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层住宅发生的常见火灾类型、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方法、对各种火灾的扑救常识、火场逃生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居民代表吴大爷说:“消防安全无小事,人人安全是大事,这次培训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受益不浅,回去以后我将努力做好宣传,带动身边的居民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希望这样的讲座多举办几次。”

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同人民安全息息相关,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橄榄园社区在此希望辖区每家、每户都能提高消防意识,学习消防知识,做到家家防火,户户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