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6日,利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昱隆指出,当前疫情反弹和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全区上下要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懈怠松懈,要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落地。


李昱隆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责尽责,切实做好境外及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广人员管控,严格做好登记检测、健康码“亮码”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查找漏洞、排除隐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区防疫安全;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全力做好氛围营造、知识普及和舆论引导等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形成全民参与防疫防护工作的良好局面;要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问责力度,对贯彻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出现违纪违法问题的,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督促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落实。

会上,李昱隆还就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李方甫、向坤道、贺旭红、梁培利、张磊、李波及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