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自然资源局一行调研利州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 详情
市自然资源局一行调研利州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洪方一行深入我区宝轮镇、三堆镇、河西街道、大石镇等地,就矿企环境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在万缘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向市自然资源局一行汇报了利州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洪方对我区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利州区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采取过硬举措,强化工作保障,精准施策抓好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监测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和增减挂钩及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利州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市区联动,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进各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李昱隆对市自然资源局长期以来给予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市自然资源局一行不辞辛劳,深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我区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地质灾害监测防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下一步,我区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做实工作保障,坚持市区联动,常态化加强沟通对接,扎实抓好各项自然资源管理相关工作,不断推动我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市自然资源局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项目建设、资金争取等方面给予更大关心和支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