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农房提升改造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农房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全面提升辖区乡村整体形象和农房品质,5月6日上午,上西街道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农房提升改造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笑梅主持,街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司法所、河西法庭负责人,各村、江北社区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街道农房提升改造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挺以会代训,就该项工作作了具体业务培训,并要求各村、江北社区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农房提升改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严格按照农房提升改造工作任务分解表,做好动态摸排、政策宣讲、提升改造工作,在限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奋力扭转当前被动不利局面,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向好。

农房提升改造令下达后,办事处分管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人,郑家沟村、联盟村、吴家濠村党支部书记及江北社区居委会主任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党工委工作安排部署、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坚决落实好农房提升改造各项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党工委书记徐笑梅作重要讲话。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按照上级各项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二是行动上再迅速,包户干部要在会后立即行动严格落实“六包”工作。三是措施上再有力,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做好人民调解和法制宣传工作,形成群众从“要我拆”向“我要拆”的良好势头。四是宣传上更有效,根据职责分工宣传组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全面及时反映工作推进情况,形成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徐笑梅强调,雄关漫道真如铁,街道当前农房提升改造工作是“一场硬仗”,必须“狠下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局意识,知耻后勇,戮心同力,细化措施,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把工作落实好,向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包户领导及干部立即下沉村(社区)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