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升帮扶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西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 详情
提升帮扶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西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前进,按照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和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要求,4月30日,上西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力量集体谈心谈话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各社区(村)书记和全体帮扶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书记徐笑梅对政策明白人及贫困户政策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电话抽查。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周广云对近期办事处自行暗访贫困户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何云华重点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手册》对驻村帮扶力量进行了专题培训,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效果测试,这种以考促学的方式旨在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由党工委书记徐笑梅对帮扶力量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她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迅速紧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做好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帮扶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二是进一步扛牢帮扶责任,在行动上紧急动起来,围绕今年帮扶工作的“五个重点”再攻坚、再发力,严格按照12张清单开展工作,建立台账,倒排时间排查问题进行整改。三是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在作风上真正实起来,必须做到真帮实扶、崇廉崇实,严明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