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强措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强措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责任,利州区统计局强措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一是落实严格保密工作责任制。成立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具体责任,指派专人负责局日常保密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自觉学习,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形成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机制,确保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二是加强保密规章制度建设。修订完善《利州区统计局保密工作制度》《利州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制度》,建立了涉密文件资料登记、保存、销毁记录制度,与涉密岗位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对于密件的形成、收发、使用和存放都按严格的程序和规定,严格把好每一个环节保密关,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三是深化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和国家、省、市、区相关保密文件,组织观看真实案例影片等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保密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让全局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强化了涉密统计资料的保密管理意识。 

四是筑牢涉密防线。加强局计算机的安全管理,指定专人从事计算机保密管理工作,建立专用电脑房,配备专属保密柜,对涉密载体建账管理,局计算机均安装隔离卡,实行内、外网分离办公。加强局文件资料管理,资料室安装密级柜,对历年资料统一管理,进一步防止失密、窃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