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个务必”做深做细信访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三个务必”做深做细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各部门、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办理质量,必须对每个信访件要有调查报告(信访人基本情况、信访事项情况、处理意见书及图片),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办理任务。
       二是务必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一方面着力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各部门、村(社区)务必要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教育化解稳控工作,做好突出问题人群的稳控工作,杜绝出现串联越级上访等现象;另一方面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化解。
       三是务必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落实信访责任追究办法,各部门、村(社区)对办理工作负总责,切实做到真排查、真化解、真稳控;凡办理工作不落实,连续两个季度信访次数排名前三的村(社区),对相关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追责处理;凡问题不解决,重复信访的,对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进行全镇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