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凝心聚力 奋战100天 全面打好2020年农业产业脱贫攻坚战 » 详情
凝心聚力 奋战100天 全面打好2020年农业产业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5上午,全区农业产业扶贫推进大会在万缘二楼B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鸿就农业产业扶贫中的产业清单强调六点意见,他强调全区农业系统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产业扶贫信心。二是多措并举,强化产业扶贫的支撑作用。三是克难攻坚,盯紧产业发展目标不动摇。四是做优做强扶贫产业。五是突出扶贫实效,大力培育带贫主体,努力探索利益链接机制。六是从“政府、市场、社会”三级投入、到扶贫主体责任、农产品销售、农业政策保险等全方位加强组织保障,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奋战100天全面打好2020年农业产业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