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9亿元 » 详情
我区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9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3-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3日,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区在大唐广元风电集控中心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在现场宣布全区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共计19.1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4.32亿元,其中涉及基础设施类2个、产业发展类8个、民生事业类6个、房地产类3个。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推动我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民生福祉、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聚焦项目、大抓落实”,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有力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区始终坚持 “两手抓、两手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科学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健康、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目前,省市区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同时,全区上下着力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努力形成“开工复工一批、招商引资一批、谋划争取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工建设“三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副区长杜剑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