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突出重点扎实整治防疫期间,将乡场镇、市场、安置点等人员聚集点列为整治的重点地段,先后组织城环中队、各村(社区)保洁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6次,全面清理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在村落主干道上配置了垃圾桶、废弃口罩回收点,并指定专人及时对垃圾清运。

    (2)强化宣传,提高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整合“村村通”广播、车辆流动宣传车、入户派发宣传册等形式,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强化群众树立对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的治理意识,提高卫生和环保理念。截至目前,已印发宣传单600余份,车辆流动广播宣传12次。

    (3季度检查,奖惩并重。乡爱卫办牵头,联合城环中队每季度对各(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并评比打分。建立“红黑”榜单,对排名靠前的通报表扬,对考核不合格的予以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