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 详情
万缘街道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19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随着辖区内企业的相继复工和门店陆续开张,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万缘街道迅速采取各项措施,有序推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加强走访,及时摸清家底。面对大小企业的复工,街道派出专人并通过社区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地毯式摸排、逐一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摸清企业负责人信息、员工人数、身份信息及健康状况、了解企业及门店需求等,并建立台账,同时鼓励企业通过居家办公、在线办公、错岗上班的模式进行复工复产。

二是加强督导,严格疫情防控。在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宣传的同时,街道不定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要求企业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工作,在一些店铺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收款,餐饮经营只允许流动打包等方式经营。确保经营场所安全无“疫”。

三是加强沟通,共享疫情信息。通过网格对企业进行管理,建立网格商圈疫情防控群,在群内对疫情相关信息进行实时共享,各企业门店发现任何异常情况也可在群内通知网格员和社区,以便及时作出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