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工会慰问上西街道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 » 详情
区总工会慰问上西街道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爱护好工作在防疫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和作为,2月12日上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前往上西街道开展防疫一线慰问活动,送去了方便面、一次性手套、消毒液、肥皂等慰问品,给防疫防控一线人员带去温暖,为他们加油!助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这些工作者便坚守一线,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和每一个过往人员,尽职尽责、分秒必争地进行着疫情防控工作,非常辛苦。”徐建萍主席表示,“我们总工会采购了这些爱心物资,全力支持抗击肺炎疫情我们将整合工会力量资源,将汇聚起防疫的强大合力。”同时叮嘱上西街道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既要履行好职责,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物资一箱一箱从大卡车内搬下,传递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传递的不仅仅是防疫、生活物资,传递的还有关心与问候,大爱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