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出行“亮证”,全面升级环卫小区管控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出行“亮证”,全面升级环卫小区管控
发布时间: 2020-02-13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机关办公大楼(院落)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知》精神,区环卫事务中心火速响应,赶制一批疫情管控出入证,在环卫小区实施“亮证”出入。

一是人员管控:小区大门处设置专门值守点,并贴有封闭式管理告知书,机关办公人员实行“亮证”出入;小区住户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出;外来人员严禁入内,确需进入须实名登记,同步实行体温测量。在“亮证”出行,提速增效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二是车辆管控:规范环卫院落居民小区车辆有序停放,落实车辆进出消毒、登记制,外来车辆禁止入内,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对于拒不执行“封闭式”管理制度的人员,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公安部出台的相关规定,由公安部门采取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