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多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多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8日以来,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围绕3个志愿服务点、6个包带村、205个地灾点,积极动员,精心组织,采取多项举措开展疫情宣传、排查、管控工作,有力有效地保障了防疫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积极响应,迅速安排部署。1月28日要求114名干部职工全员返岗,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继2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党组成员分片联系指导,靠前指挥。派出机关、自然资源所40余名干部职工投入防疫一线。组织机关3个支部40余名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抽调6名干部职工成立党员突击队,日夜坚守在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
    二是多线作战,全面宣传排查。在局机关和窗口单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干部职工及外来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及体温检测,对住宅楼23户75人进行三轮排查。在上西汽车站、双报到社区及江北社区,对人员、车辆进行全天候的巡逻宣传和排查。在宝轮镇红星村、荣山镇田湾村、大石镇冠山村、光荣村、龙潭乡春风村、官山村等6个村,建立排查台账,实行一对一监测。截至目前,累计滚动播放标语12条,悬挂横幅标语11幅,发放张贴宣传资料1000余份,劝导群众700余人次,排查3000余人次,排查出湖北及其他地区到广返广人员681人,实施医学观察和居家隔离11人。
    三是主动作为,加强行业管理。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整合力量对全区205个地灾隐患点监测责任人、专责监测人及受威胁群众进行全面细致的疫情排查。累计排查监测责任人117名,专职监测人174名,受威胁群众840户2996人,目前医院隔离观察1人,居家隔离19人。
    四是突出重点,实施动态管控。一方面,加强内部管控。严格落实公职人员与疫区接触情况排查工作,对存在接触的7名干部职工实施居家隔离,每日进行体温监测,目前已全部解除隔离。另一方面,围绕3个志愿服务点、6个包带村、205个地灾点疫情防控情况,实行日报告和日通报制度,建立动态统计台账和工作纪实台账,对重点隔离观察人员进行实时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