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对疫情线索举报实行有奖征集的公告 » 详情
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对疫情线索举报实行有奖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传播途径,经区应急指挥部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区,对以下四类人员线索实行有奖举报。


    一、自提供线索之日起前14天内,进入我区的所有有湖北省全域、浙江省温州市全域等疫情较重地区居住史或旅行史的人员。


    二、自提供线索之日起前14天内,与湖北省全域、浙江省温州市全域等疫情较重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三、自提供线索之日起前14天内,与已确诊或疑似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四、居家隔离观察期未满14天脱离管控、擅自外出的人员。


    如举报以上四类人员线索,经查实确属本人未主动申报,乡镇(街道)、村(社区)、区级部门单位和企业尚未排查登记、隔离观察的,由区卫生健康局给予首位线索举报者1000元现金奖励及相关防护物资奖励。


   线索举报热线:0839—3302523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