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提前谋划,为全年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一是对全乡尚未改造的危房和土坯房做了全面普查,核实了准确数据;二是对各村(社区)上报的数据进行分类复核,进一步提升了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对全乡665户农村住房安全隐患户进行摸底排查。

二、梯次推进,确保危房改造顺利实施。一是在年初对第四类人员中需要进行危房改造的户数和全乡土坯房改造的户数进行再次确认,按照轻重缓急,布置各村开展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工作;二是按照上级业务部门部署,通过查漏补缺,全面完成我乡第四类人员危房造任务数42户及全乡范围内的190户土坯房改造任务。截至目前,土坯房现已启动190户,完成190户;危旧房改造已启动42户,完成42户。

三、强化督查,确保危房和土坯房改造质量。一是通过包村干部分片督促检查,对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二是加大行业业务指导和检查力度,保障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的安全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