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西街道情况反馈会召开 » 详情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西街道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西街道情况反馈工作会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松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通过巡察发现上西街道存在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不充分、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作风纪律整顿力度偏软等21个问题。同时要求上西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江友德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聚焦短板不足,以攻坚拔寨的决心抓好巡察工作问题整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监督,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笑梅作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上西街道党工委班子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上西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文书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