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施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施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学习。全力加大信访知识和矛盾化解业务知识的培训和宣传,努力提高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信访分包制度,强抓责任落实和追究,切实增强责任心和担当意识,确保时刻把信访稳定警醒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三是全面排查。结合矛盾排查调解等日常工作,加强对辖区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掌握,及时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建立台账和卷宗,做到矛盾隐患早发现、早研究、早处理。将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

四是突出重点。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领域,坚持日常走访,积极宣传政策,做好思想工作,引导信访人学法、用法,合理反映诉求、维护权益。

五是加强纪律作风督查。明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每天带领街道信访工作人员、相关督查人员对办事处和村(社区)值班情况、接待群众来访情况、日常化解问题进度等事项进行督查,并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督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