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 详情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10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9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负责人范子红主持会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祝莹向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范子红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

巡察组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存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力、学习贯彻流于形式、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到位等15个方面问题。

巡察组强调,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采取措施抓好整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问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认真履行班子集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夯实内部管理、落实财经纪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巡察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实效。

范子红同志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我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我们将全面认领,照单全收,直面问题,坚决整改。一是要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机关整体工作效能的提升。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祝莹同志、巡察专员薛忠同志、区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何建新同志以及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