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乡村旅游工作取得新成就 » 详情
宝轮镇乡村旅游工作取得新成就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管理,全年对菖溪河国家AA旅游景区和镇域内的农家乐、民宿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12次以上,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启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包括不可移动文物调查、非遗项目调查、地方特色文创系列产品调查、旅游资源调查等。
       二是按照“一乡一品”、“一景一节” 的要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 “梦里水乡”菖溪河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围绕“梦回水乡”“梦萦水乡”“梦里水乡”开展了原创“梦里水乡 魂牵梦绕”情景歌舞晚会、“田园五宝”体验活动、荷田水滑道冲浪体验活动等特色文化活动10余项。
       三是强化硬件升级,推出“梦里水乡”特色旅游带,完成菖溪河乡村生态旅游2A景区的巩固提升,对菖溪河沟口节点实现整体换新,对景区内及周边的14个农家乐的店招店牌进行统一设计、统一制作、统一安装,并顺利通过景区复审工作,新建苟村荷田大舞台、荷田水滑道冲浪及网红桥等旅游节点10处,完成对紫兰半岛婚纱摄影基地提升工作,山水欢歌二期海啸冲浪建成并投入使用。
       四是提升服务质量,邀请市级专家现场授课,提升农家乐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对“水墨苟村”农家乐实现整村上档升级,以生态藕鱼基础为开发 “梦里水乡”特色菜系共12道。持续做好官帽山栀子茶、回范核桃、田垭贡梨等特色农旅品牌的市场化营销力度。山水欢歌被评为广元市文化旅游工作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