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措施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措施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扎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预警。依托镇政务短信平台、微信平台,建立极端恶劣天气预警预报机制,收到气象部门、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后,立即以微信、短信、电话的方式将信息传递至重点企业、各部门和村(社区),要求重点企业、相关部门和村(社区)立即采取措施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累计发送预警信息80余条。
       二是完善应急救援各项措施。针对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分别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先后组织开展了非煤矿山、危化企业、汛期抢险应急救援演练4次。新购2余万元的应急救援物资,组织应急救援队员培训1次。全市执法大比武和应急系统应急演练在我镇开展,参加人员100余人。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岗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村(社)、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应急工作,随时掌握雨情、汛情、突发事件状况动态,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