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举措推进冬季旅游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举措推进冬季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创新文化旅游产品。结合白朝乡海拔高的特点,推进文旅融合深度发展,将独特的地理条件、气候条件与旅游文化产品相结合,对旅游线路上各点的产品进行再梳理更新,重点推出适合冬季的手抓羊肉、羊杂汤、野菜包子等特色食品,以吸引游客品尝,激活消费市场。

(2)保障冬季旅游环境。做好沿线环境整治、道路畅通等工作,为冬季旅游活动提供良好环境,做好各项乱象整治工作,并以月坝村为中心,落实责任人等策划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符合冬季旅游市场的活动,确保为游客提供良好的冬季旅游环境。

(3)丰富旅游宣传形式。乡落实2名同志专门负责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在公众号投稿、微信投稿等方式,积极宣传白朝旅游,并再次进行旅游资源的普查造册,统筹做好旅游宣传,对近月湖、罗家老街、游乐场等重点开展宣传,全力推进旅游宣传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