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扎实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扎实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完善机制,条块结合。成立环保站,落实工作人员及办公设施,按时挂牌办公。明确了一名副职主管环保站,村建办主任兼任环保站站长,配2名兼职环保管理人员,完成各类制度上墙。

二、制定方案,成立组织。制定了《金洞乡人民政府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实施意见》,同时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分管副乡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民委员会主任为成员的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三、分工负责、责任到人。一是与14个行政村(社区)签订了网格化环境监管目标责任书,明确村级单位作为三级网格主体应当承担的责任;二是实行领导包片,做到定区域、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奖惩。

四、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调查摸底工作,全覆盖摸清全乡污染生产经营单位底数,并建立网格化监管台账,现全乡共有污染经营单位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