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司法所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 详情
龙潭司法所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日,龙潭乡2020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扬帆再出发,全乡各村(社区)与法律顾问开展新一轮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分别是各村(社区)委会和法律服务机构指派的律师,并由龙潭司法所见证签约。

“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协议的签订,实现法律服务进村(社区),主要为各村(社区)起草修订村规民约和审查民事经济合同、人民调解、换届选举中存在的法律问题等提供法律意见,同时为群众解答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并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落实,为加强村级民主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