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三举措推进生态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详情
利州区三举措推进生态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以龙头企业为主体。在白龙湖三堆镇和金洞乡辖区以嘉桓渔业公司为主发展生态有机渔业,全区年水产品产量达4252,其中养殖产量4136吨,捕捞产量116吨,渔业总产值达10255.80万元,其中养殖渔业产值9512.80万元,捕捞渔业产值348万元,水产苗种产值:395万元。

二是以特种水产养殖为引领。大力发展特种水产养殖,养殖技术不断提升。区内顺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获批为省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该公司以养殖大鲵为主,建立中华大鲵仿生态繁殖场1个、商品鲵工厂化养殖基地1个,仿生态亲鲵池56口,培育大鲵亲本130尾,发明的大鲵工厂化弱光养殖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三是大力做好稻田生态养鱼。2019年,我区结合现代水稻项目实施在荣山镇、宝轮镇、大石镇等地开展稻鱼综合种养,总面积达 30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