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坚持“三立足三解决”攻坚群众生活难题 » 详情
三堆镇坚持“三立足三解决”攻坚群众生活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1-29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立足产业发展,解决群众增收渠道不宽的问题。三堆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育苗50万株,投入资金20万,政府相关政策予以5万元进行资金帮扶,羊盘村大力开展种植型农村合作社,加工车间7公顷,红薯、土豆种植面积一万亩,对红薯进行产品加工,产品成型601.2吨。依托食用菌、核桃等产业,为200余人解决就业岗位问题。

2)立足设施优化,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不便的问题。在821生活小区公路沿线、场镇安装路灯80盏,维修路灯36盏。修建人行便道14公里,维修路面2.1公里。提高公路管控服务。截至目前,三堆镇硬化村组道路190公里,道路加宽34.5公里,整合资金200万元,并研讨制订农村公路管理考核评价体系,有效提高农村公路管理水平。

3)立足机制创新,解决群众上门办事不顺的问题。坚持驻片包村制度,每周至少开展1次入户走访。推行“群众接访日”和“首问责任制”,方便群众办事。村(社区)严格执行坐值班制度,组织无职党员轮值参事,累计接访群众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