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志愿者们深入“双报到”杨家浩社区,走进田间地头、不厌其烦地向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500余份,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点及重要性,号召群众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便民服务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了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二是深入回龙河市场背街小巷、居民房前屋后全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积存垃圾,并对市场商铺乱摆乱放、车辆乱停进行劝导85人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安全舒适的环境。

    三是开展天曌山景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营造,对驻景区单位员工及林区周边村社人员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普及宣讲达120人次,并对景区环境卫生、林区公路两侧水沟全面整治和清理等工作。

    四是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田间地头,为帮扶户助农抢收、环境卫生整治95人次,脱贫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林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向深里走、往心里走,全力助推了文明城市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