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扎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宝轮镇扎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一刻也不放松。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督促、专职人员具体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召开了2019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了区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安委会第四次会议、区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行业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三是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重点加强已关闭煤矿企业的巡查力度,严防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现象死灰复燃。重点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严查超员、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对主要进山道口重点区域设立防火检查卡,严防火源进山。重点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年底抢工期“带病”施工和违章操作。重点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烟花爆竹经营、流通等各环节安全合规。重点加强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确保配齐配全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重点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风险辨识能力和压力承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