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整治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就专项整治时间、各职能部门职责、具体工作措施召开专题会议予以安排部署。

二是做好调查摸底。在督促学校等单位开展自查自纠的同时,针对周边食品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校园治安、交通秩序等情况安排协管员及时调查摸清底数。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街道组织食药工商所、安办等职能部门,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周边商户食品经营许可、食品卫生加工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四是突出整治重点。针对小摊贩围堵个别学校通道叫卖、存在安全隐患的反弹情况,协调城管等职能部门及时抽调人员在重点时段(放学)、主要地段(通道出口附近)加强监控整治,使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无小摊贩流动要求得到落实,从而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周边潜在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