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精准发力、严肃治理六种“不文明”行为 » 详情
上西街道:精准发力、严肃治理六种“不文明”行为
发布时间: 2019-11-05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上西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明确将依法对六种“不文明”行为进行严肃整治。

据了解,六种“不文明”行为包括:车辆停放方面,机动车、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通道、盲道等不文明行为;市容市貌方面,辖区内临街的建筑阳台和窗户违规吊挂危险物品现象;门店商家跨门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牛皮癣广告乱张贴等现象;便民服务点卫生环境差,管理不规范现象;居民点、生活小区房前屋后生活垃圾乱堆现象,西城高铁整治范围内沿线白色垃圾乱扔现象;辖区内施工地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牌和施工标志牌等现象。

会议明确提出,针对以上不文明现象,各单位将高度重视,克服疲劳情绪,立即启动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整合力量,加强联动,联合辖区交警,城管等部门精准发力,迅速开展“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占用公共资源”的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市城管大队将加强市容市貌的常态化管理,定路段、定人员、定责任,按规范有序的原则严格管理。三是开展辖区内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对广告内容不健康,影响美观和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和更换。四是强化对建筑行业施工乱象的管理,加大处罚力度;五是落实责任,对辖区内居民区,沿街小巷,铁路沿线,和一些卫生死角开展环境专项整治,对城市垃圾桶严格按照城市垃圾分类的原则,引导市民规范使用;六是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共同做好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