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党的恩·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 倡 议 书 » 详情
“不忘党的恩·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 2019-11-04   来源: 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不忘党的恩·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

    

 

一片感恩叶,携手奔康路。为弘扬“饮水思源、不忘党恩,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的精神,续写好“一片叶子富一方百姓”新故事,我们向全社会倡议:
    让我们伸出带贫帮贫之手,把贫困群众带进大产业、带进大市场、带入就业基地、带入扶贫车间、带入就业岗位,让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过越红火!
让我们伸出援贫助贫之手,帮助贫困群众建致富路、饮安全水,改危旧房,让条件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
    让我们伸出解困助学之手,帮助贫困群众战天灾、战事故、战病魔,帮助贫困学生能上学、不辍学、多读书,让伤痛不再蔓延、贫困不再传递!
    让我们伸出扶志扶智之手,帮助贫困群众学文化、学技术,去陈规、去陋习,让发展意愿更强、发展能力更足。
    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千年梦想,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参与!您的善行之举,将温暖一颗心、幸福一个家!您的大爱之心,将提速脱贫路、共圆小康梦!
    饮水思源、为党分忧有你,有我,有我们。不忘党恩,先富帮后富有你,有我,有我们。来吧,朋友!一起来吧!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颗颗爱心汇聚起磅礴力量,在这场史无前例的伟大战役中,书写壮丽的脱贫史诗,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9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