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南河街道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副组长,党工委班子领导干部为成员的信访维稳领导小组,制定维稳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问题。街道安办联同各社区,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燃、消防设施等行业领域,进行常态检查与综合整治,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动员大会,对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辖区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思想教育,深化对节日期间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明工作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保持通讯畅通,并认真记录值班情况,一旦出现紧急、重大事故,及时上报,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