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营经济大讲堂开讲啦 » 详情
利州区民营经济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民营经济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9月27日,利州区第一期民营经济大讲堂暨开班仪式在春秋国际大酒店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商会及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会前,与会同志挥舞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格局商学创始合伙人、首席品牌官、副院长兼教务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军教授以《企业创新与组织变革》,讲授了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存在的问题、企业持续成功与组织变革等内容,分析了新时代企业的经营选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瀛卓律师事务所王明仁律师,以《与公司相关的几个法律风险问题》为题,结合身边案例,讲道理、摆事实,为民营企业依法维权提供了极大地帮助。



杜剑副区长在讲话中希望参会的民营企业负责人,一是要认真对待、提升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时效性。要求区级各部门、乡镇(街道)一是要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二是要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三是要推行订单式服务、管家式服务。他强调,全区民营企业一是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二是要科学规划、规模适度,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强化产品品质保障、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