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推进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 详情
龙潭乡扎实推进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深化认识,把专项清理放在心头。召开涉农保险保费补贴清理工作会,认真学习省、市、区关于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清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龙潭乡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清理范围、清理内容,全力推动专项清理自查自纠工作。

  (2)排查整改,把专项清理抓在手里。各村“两委”班子深入到各家各户,全覆盖排查摸底,对每一个农户保险标准的确认、保费收缴赔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核对,并建立排查台账,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全乡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有序推进。

  (3)追究责任,把专项清理扛在肩上。由乡纪委牵头成立督查小组,以“零容忍”的态度,通过定期、不定期检查,深挖彻查涉农保险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遏制骗取、套取财政补贴资金行为,确保以良好的作风和实际的成效为惠农保险资金系上“安全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