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到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 详情
李昱隆到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9-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来到区委群工局接访大厅,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


来自荣山镇卫生院的郭先生,从事放射科工作20多年,按特殊工种办理退休,手续已经齐全,却未办理成功。在厘清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后,李昱隆语重心长说,感谢你为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根据你的诉求,我将责成区人社局核实情况后,按照相关政策、依法合规的予以处理,切实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我母亲和孩子在陵宝二线施工路段被拖拉机撞成重伤,至今孩子已进行了6次腿部手术,国庆后将进行第7次腿部手术,但施工方并未支付医疗费用,希望政府能帮助协调处理”,来自宝轮镇的越女士含泪讲诉着他的诉求。李昱隆说,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是政府的基本使命,并安慰她要坚强的面对生活,并立即责成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加快该事件的调查处理进度,依法做好受害人权益保护工作。

当天,李昱隆共接待来访群众6批次,面对每一位来访者,他都始终耐心倾听,详细翻阅申述材料,认真记录诉求要点,对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责成并批示相关单位及时调查办理,不能解决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释,令来访群众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