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方甫,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耀武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区发展和改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就2019年债券发行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发展和改革局就项目入库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就2020年债券项目包装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李昱隆在讲话中强调,区级各项目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好重点债券项目内容,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认真研究可争取、可提款、可使用、可持续的债券申报发行政策,扎实做好发行前的基础工作;要编制好入库项目,全面理清可以运用专项债券的在建项目和新项目,深度研究项目可行性,切实包装一批符合区委发展思路、支撑全区长远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项目;要把握好时序,包装的项目要符合全区发展时序的需要,有力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提供好保障,区级行政审批部门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债券项目审批工作;要实施好项目,项目申报成功后,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