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荣山镇各贫困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昱隆先后来到平基村、峰岩村、和平村、高旗村等贫困村,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走访等方式,就各贫困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平基村村委会,李昱隆重点查看了金丝皇菊产业。他指出,金丝皇菊既有观赏价值、也有食用价值,要坚持因地制宜,将金丝皇菊作为特色旅游产品开发,带动全村产业蓬勃发展、集体经济持续壮大和群众稳定增收。

在红旗村一组贫困户母坤荣家中,李昱隆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家庭住房等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李昱隆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产业,靠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中,李昱隆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不折不扣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确保脱贫攻坚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让群众生产生活更加方便、更有质感;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创新利益联结机制,精准各项扶持政策,努力让贫困群众户户有产业、家家有收益,早日过上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