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秋九月已经悄然而至,学校也都陆续开学,为了更好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无消防事故、食品安全事故。南河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学校周边食品安全。

一是加强巡查、检查力度。正值金秋九月,天气凉爽干燥,是火灾事故频发季节。开展对重点行业(兴全燃气、网吧)消防安全检查,对出现的灭火器过期、损坏,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进行整改,逐渐规范完善消防器材的安置、使用。

二是高度重视、践行零事故工作态度。九月正值开学季,学校、幼儿园周边的餐饮、小吃门庭若市。尤其是学校周边流动摊贩、露天小吃食品安全、卫生条件令人堪忧,办事处安办带领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对辖区内酒店、幼儿园、餐饮店进行工作场所安全检查。

三是建立安全检查台账、督促行业整改。社区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酒店、网吧、幼儿园等进行每月一检,并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和记录。对需要整改的行业下整改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整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