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南河街道为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三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街道石马坝社区成立扫黑除恶示范点。在辖区内车站、学校、社区、商场等场所,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在核查过程本着实事求是,决不姑息,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齐抓共管。通过明察暗访、走访群众、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核查线索、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获得线索和举报材料登记造册,及时报送。重点开展对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扫黑除恶整治工作。

二是细化责任,落实监管。履行好党委、政府的第一责任,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分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任副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牵头及各社区两名工作人员组建整治扫黑除恶工作小组。

三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综治办按照方案制作标语、横幅;通过“两微一端”推送宣传资料;利用LED持续滚动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在人口密集点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群众举报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向群众发放《通告》《办法》等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